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湄潭斩获首金!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首日比赛决出6枚金牌

2021年07月23日17: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下午,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自由式摔跤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子甲组60kg级、48kg级,男子乙组38kg至42kg级,女子甲组50kg级,女子乙组49kg级、46kg级6个级别的半决赛和决赛。

在进行的第一场女子乙组46kg级决赛中,湄潭县选手陆美恋战胜凤冈县选手苏念婷,获得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

湄潭斩获首金。

随后,其他几组级别的决赛陆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湄潭县选手黄静获得男子甲组48kg级冠军,湄潭县选手杨承景获得女子甲组50kg级冠军,仁怀市选手冯海兰获得女子乙组49kg级冠军,正安县选手柳金星获得男子甲组60kg级冠军,余庆县选手曾奥利获得男子乙组38kg至42kg级冠军。

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颁奖现场。

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首日比赛决出6枚金牌。

在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魏在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游海燕,县政协主席陈佐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新忠,副县长刘行等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图/文 文孝波、肖大红、仇正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