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煤矿上半年产煤近25万吨

2021年07月23日08:47 |
小字号

今年上半年,安顺煤矿通过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抓煤质经营效益等措施,完成煤产量近25万吨,有力确保了全市电煤供应。

据悉,今年以来,该矿严格恪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聚焦矿井安全管理,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实行网格化包保井下各个生产头面,针对瓦斯异常带、井下采煤、揭煤、过断层等关键环节和特殊时段进行24小时专盯,坚持从根源上保证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到位,防止瓦斯超限,确保安全生产。

同时,该矿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增加煤质品种保证煤品质量,积极发挥高品质煤优势,通过网上竞价、市场调研、开发新客户等措施,不断提升生产效益。今年上半年,该矿利润完成年度计划的67%,营业收入实现1.5亿元,顺利实现“时间过半、利润过半”的发展目标。(左晓艳、肖劲松)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