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突出监督重点 筑牢防汛堤坝

2021年07月23日08:5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期你们单位是否到水库、山塘、主要行洪河道进行防汛检查?主要发现了哪些问题?”近日,遵义市新蒲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专项监督检查组来到该区生态移民局,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新蒲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立足职能职责,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各镇(街道)和成员单位,对防汛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责任。“根据以往汛期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切实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新蒲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委会同新蒲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建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相关职能部门和河道、水库、防汛物资仓库等地,对各镇(街道)和成员单位组织领导、宣传教育、预案修订及演练、应急队伍建设及物资储备、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等工作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截至目前,新蒲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共派出监督检查组3个,检查重点区域85处,发现并督促整改风险隐患7个。 (刘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