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第三届“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在筑举行

2021年07月23日09:2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2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届“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在贵阳美术馆举行。

本届作品展由农工党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文学艺术联合会、贵州省文史研究馆联合主办,旨在展示农工党书画艺术家们的艺术作品,以及广大书法美术爱好者和专业工作者绘就美丽中国多彩贵州的壮丽画卷。

本届作品展共展出百幅美术书法作品,作品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展现各地秀美山川、人文资源以及红色资源。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各地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力。

据介绍,“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立足贵州、面向全国,涵盖书法(篆刻)、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艺术种类,已经形成良好的文化品牌效应,受到社会广泛好评。今年,作品展征集到了来自贵州、河北、广西、上海、江苏、山东等省(区、市)作者的近2000件书法美术作品。(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