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来土河,“荷”你在一起,这么美!

2021年07月23日11: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炎炎夏日里,能让人想到的最美风景,莫过于古诗中描绘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动人景象。

荷花绽放。

从最初的小荷露尖到现在的亭亭玉立,在这个季节里,有荷花的地方就会给人一种清凉之感。

荷花第次绽放。

盛夏时节,习水县桑木镇土河村的400余亩荷花争相盛开进入最佳观赏期,一朵朵香远益清、亭亭净植的荷花第次绽放,吸引不少当地群众和慕名而来的周边游客驻足拍照游览。

荷花第次绽放。

走进土河村荷塘基地,一眼望去,池塘里肥硕的荷叶,把水面遮得严严实实。风过处,绿波荡漾,荷茎摇曳。伴随着阵阵荷香的荷花,让人心旷神怡。

荷花第次绽放。

炎炎夏日,寻几处有荷花的地方,坐下来静静观赏,甚是惬意。恍然间,你会发现,原来,“荷”你在一起,这么美!

荷花绽放。

马上就是周末了,约上三五好友或家人,去与“荷”相约吧!(文/图 谢永恒、罗金、钟慧、穆浩鹏)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