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20日08:2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王亚)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交易领域关键环节和瓶颈问题,通过优化升级交易系统、精减办事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目前,该中心已投入289万元对交易系统进行全面优化升级,新增41项功能,升级完善111项子项,交易系统更加便捷和智能;此外,采取“互联网+公共资源+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推广电子保函等金融服务,不断精简优化交易流程,完善场内管理制度,简化入场所需资料和环节,深化“放管服”改革。

据统计,今年1月至7月,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项目708宗,项目数同比增长56.6%,成交额达9.9亿余元,其中开展异地评标项目310宗,有效提升了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公平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