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黔南州七运会:瓮安多个项目取得开门红

2021年07月20日10:22 |
小字号

7月17日至18日,黔南州第七届运动会多个项目在贵定开赛,瓮安代表团在多个项目中旗开得胜,取得了本届州运会比赛的开门红。

在武术散打项目中,瓮安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步伐稳健,在比赛中出拳迅速准确,腿法阻击、组合拳等技巧动作应接不暇,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对决,充分展现了瓮安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瓮安代表团在该项目上取得1金1银8铜的成绩。

“我第一次参加州运会比赛,开始时比较紧张,后面感觉越打越好,虽然很累,但是为了瓮安的集体荣誉,我一场一场的坚持,最后拿下了32公斤级的冠军。”瓮安代表团武术散打项目参赛运动员丁艳琳说。

在山地自行车项目中,瓮安代表团的参赛运动员最小的虽然只有14岁,但是他们斗志昂扬,精神振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该项目取得了1金2银2铜的好成绩。

瓮安代表团山地自行车项目参赛运动员陈思江说:“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代表瓮安县参加州运会的自行车项目比赛,这次比赛回去之后我要更加努力的训练,因为我觉得还是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我会继续加强训练,争取在下一届州运会中继续拿第一,继续为瓮安争光。”

在游泳比赛项目上,瓮安代表团的游泳健儿们在泳池里你追我赶,劈波斩浪,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目前获得了4金3银4铜的好成绩。

截至目前,瓮安代表团的奖牌总数已经达到了26块。(李航)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