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罗场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2021年07月06日08:46 |
小字号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激情、发挥模范作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6月28日,印江县罗场乡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5个村党支部书记到木黄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接受红色洗礼。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胸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木黄镇红二、红六军团会师纪念碑前,庄严列队、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深情瞻仰,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铮铮风骨,敬仰他们的奉献精神,祭奠他们的英烈忠魂,寄托无限哀思,表达崇高敬意。

随后,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二、红六军团会师纪念馆,沿着革命先烈曾经奋战过得足迹,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的理想、坚定的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现场实践学习,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更加坚定了信念信仰信心,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砥砺奋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全力推动罗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德发)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