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6日08:49 |
小字号

7月3日,印江县委书记张浩然为全县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副书记杨小平、付源泉,以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聆听党课。

授课中,张浩然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在推动印江高质量发展中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为题,从四个方面帮助大家分析理解“两个维护”的历史逻辑、政治逻辑、实践逻辑。

张浩然要求,要通过学史增信,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史崇德,充分运用红色文化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革命传统、锤炼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发扬革命精神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的精神和干劲,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在积极担当作为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印江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聆听党课。(谢开富)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