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思南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07月05日08:55 |
小字号

7月3日,思南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在改革发展稳定各条战线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继续奋勇前行,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思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书记刘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冉亚江,县政协主席安亿军,思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廷彪,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英,县委常委王宇、林涛、杜林、申有波及四家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王宇宣读《中共思南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现场为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受表彰代表作先进典型发言,现场自发响起热烈掌声。

会上,刘云成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百年征途漫漫,百年铸就荣光。党的百年历程充分证明、祖国事业蓬勃发展的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党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坚强核心。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刘云成指出,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向先进模范看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拿出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毅的决心、更加强烈的担当,坚持对党忠诚、矢志不移的政治品格,坚持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宗旨意识;坚持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坚持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政治本色,奋力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刘云成强调,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当前,思南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正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生态底线、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有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思南发展新篇章。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法、检两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思南经开区党工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教育工委、县委国企工委和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分管党建工作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其他相关人员在乡镇、村级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阮进勇、肖坤、姚洋)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