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举行“礼赞百年·红心向党·逐梦空港”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5日15: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举行“礼赞百年·红心向党·逐梦空港”文艺汇演。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新风貌、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葫芦丝演奏《赛江南》。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着嘹亮的歌声响起,一段段百年红色光影的故事徐徐在观众面前展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红色的回忆》《我们都是追梦人》《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浏阳河+东方红》等音乐节目用声音翻开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革命史诗,把观众带回那个红色的年代。

舞蹈表演《映山红》。

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七月的色彩》,音乐情景剧《梦晓蓝天》,葫芦丝演奏《赛江南》, 小品《子孙满堂》,舞蹈《星星在闪耀》等节目,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表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浓浓深情,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革命故事,感受党的革命光辉,传承“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让人目不暇接,优美动人的舞蹈,身临其境的情境剧,悠扬婉转的歌曲,感人至深的朗诵……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观众一同感受了艺术的魅力,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集体合影。

文艺汇演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文/图 李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