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永凯到玉水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工作

2020年09月25日12: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3日,县委书记犹永凯到玉水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工作。

当天,犹永凯先后到玉水镇本寨村辣椒种植基地、合力村水稻种植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坝区产业发展、秋收秋种等情况。随后,犹永凯还走进合力村下羊脚组低保户李德坤家中,询问其收入来源、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了解他们一家目前生产生活情况。

犹永凯要求,要强化农作物田间管理,积极谋划高效经济作物的种植与生产,加大产销对接,延伸产业链,打造独山的特色品牌,并依托电商平台开拓销售渠道,推动“黔货出山”,确保贫困群众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稳定可持续增收;要全力以赴做好秋收生产工作,积极动员干部群众,抢抓晴好天气抢收水稻,并指导村民做好晾晒烘干防霉等工作,确保粮食安全入仓,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要坚持“四个不摘”要求,继续保持攻坚态势补短板、强弱项,把基础夯实、把产业做大,持续巩固好攻坚成果,确保每村、每户稳定脱贫不返贫,奋力向前奔小康。(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白荣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