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召开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资金募集动员部署会

2020年08月25日10: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独山召开2020年援助关爱退役军人“全省慈善一起捐”活动暨贵州省慈善总会独山县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资金募集动员部署会。

副县长杨正江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金设立背景、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基金管理办法。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独山实际,就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募集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正江指出,成立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目的是为了不断提高救急济难水平,切实增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为保障退役军人共享社会经济改革发展成果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并发动单位职工、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捐献善款,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共渡难关。

杨正江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主动对接相关单位,统计捐赠名单及金额,为我县即将举行的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暨全省慈善总会募捐启动仪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和慈善总会对接,按规定做好基金的管理使用工作,把使用情况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李光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