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为省外12城 送出“清凉请柬”

2020年07月27日09:11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7月26日,记者从2020“中国凉都·避暑盘州”旅游和地产万里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省盘州市将在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内,以20辆房车作为交通工具,为江苏、重庆、四川、湖南4个省(市)12座城市的市民送去清凉请柬,推介盘州“旅游+”。

2020“中国凉都·避暑盘州”旅游和地产万里行由中共盘州市委、盘州市政府主办,活动将从7月持续到9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到泸州、宜宾、自贡、成都、重庆进行主题推介;第二阶段到怀化、娄底、长沙、镇江、江阴、无锡、昆山等城市,重点围绕旅游+地产,开展房车城市行游、特色商品营销、等推介活动,推进盘州文旅招商和地产营销工作。

据悉,凭借“19度的夏天、中国凉都、小春城”等美誉,盘州吸引不少外地人前往当地购房,市域外旅居人口购房比例达32%。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除香港、澳门、台湾、天津和宁夏在盘州市暂无购房外,其余市域外旅居人口购房4800余套。(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