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联手专项治理超限超载

2020年07月27日08:36  来源:贵阳日报
 
货车在称重。
货车在称重。

本报讯 7月24日,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联合交警支队,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在贵安大道临近马场特大桥路段开展。交警将车辆引导至称重区,并检查驾驶员身份证、驾驶证以及所驾驶车辆的行驶证。随后,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操作流动称重设备对货车进行称重。对未超限超载的车辆,直接放行;对超限超载的车辆,由路政人员现场下达责令卸载(分装)通知书,责令其消除违法状态,并由交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相应的处理。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11辆,依法查处超限超载车辆8辆,其中,超限最严重的车辆实测总重98.324吨,超限率173.12%。对超限超载的8辆车,交警分别对驾驶员进行了200元至500元不等的罚款及扣6分的处罚。(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文/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