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精心筑家 目之所及皆美好

2020年07月26日17: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筑学家诺伯舒兹曾说,“人之所以选择在那里居住,是因为感受到了那里的场所精神。”而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所呈现出来的就是对美好生活向往期待,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并始终努力将其变为现实。

真实呈现,寻觅生活点滴

对于现代人来说,“家”不仅仅是单纯的建筑、房屋,更是承载着对生活的憧憬,以及对于理想居住环境的现实表达。在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曾经大家理想的美好居住场景,如今已然蜕变为了可触摸、可亲近的实景生活。而这样真实可见让众多期盼已久的业主们看到了家的模样。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实景图。

初入小区,满目葱郁绿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便昭示着美好生活的开始。有芬芳的鲜花、低矮的灌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建筑和景观相得益彰。“这就像个小型的公园,以后和我就可以约上邻居或者老姐妹一起在小区里散步、休息。”业主林女士如是说。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实景图。

在碧桂园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看来,社区景观的打造并不是简单的景观堆砌,而应该贴合现代人对居住环境的需求,设计出富有层次感和搭配性的景观场景。

此外,碧桂园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注重景与人、人与人之间的交互关系,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出会客、邻里、亲子等不同生活的场景体验。不论是儿童游玩区,还是健身运动区,社区内部分区域打造出全龄主题社交空间,让老人、中青年、孩子,都有一方自己的怡乐天地。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实景图。

贴心守候,细微之处暖人心

在碧桂园看来,买房是一时的,但好的物业是要伴随、温暖着业主一辈子。碧桂园服务为业主打造了专业的凤凰管家团队,搬运快递、陪伴老人、家电维修等等,事无巨细,业主都能通过他们获得帮助和贴心服务;业主群里定期的物业工作汇报以及不定时的暖心问候和真诚互动,拉进了物业与业主们之间的心的距离,让社区邻里充满和谐与温馨。截至2019年底,碧桂园服务已为全国近346万户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社区服务,并得到业主们的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业内口碑。

而在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秉持着“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服务同样也深入到每一户业主的家中和心里。

“倦鸟归巢人返家。”从进入小区的那一刻起,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的贴心守候便常伴左右。不仅有24小时值守的安保人员,还在大门处安装高科技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业主“刷脸”即可快速出入;更在小区各处配备特殊的防坠摄像头,也给业主们在苑区休闲娱乐,提供了安全保障。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实景图。

据小区安保负责人介绍,防坠摄像头与一般摄像头不同,它的摄像头朝上,主要是为了能够随时监测违规高空抛物行为,从而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安全性能。不少业主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摄像头,却没想到还有大用处!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实景图。

小区内部,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在每个电梯轿厢内贴置固体香,确保室内空气清新无异味;雨天时在单元门口铺设防滑垫,给予业主最细致的呵护;规范电瓶车有序停放,为业主创造更加整洁的社区环境......碧桂园相信,把每一位业主当成自己的家人,持续不断地向他们输出“家”的温暖,终能建造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园。

初心未变,打造品质人居生活

将“房子”打造成“家”的过程中,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始终坚持初心和匠心,力争以房屋的最佳品质迎接每一位业主幸福归家。入户大堂、楼梯间都是精装标准,给归家增添更多的仪式感和幸福感。走进房屋内部,第一印象便是明亮、大气,一层不染的地板、讲究的用材用料等等,都是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对业主践诺的坚定决心和责任心的最佳体现。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实景图。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实景图。

到了地下停车场,更是能发现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车库内部均采用精装修,明亮整洁,通风良好,没有其它车库昏暗逼厌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星级大堂的既视感。停车区上部管线排布整齐、间距合理,既安全又美观。人性化的导向指示灯,以及一目了然的标志标识,清晰地指引着回家的方向。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实景图。

不少开车的业主都表示,干净清爽的室内车库给人的印象非常好。

所有购买房子的人都期待,收到房子的时刻,一套好房子不仅是一个建筑物,更是一个家,希望所有人都能如期所愿,幸福归家。(文/崔梦莹 碧桂园供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