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小型农机器具生产项目落户修文

2020年07月24日10: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现场。肖婷婷 摄
签约现场。肖婷婷 摄

7月22日,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与修文县成功签约,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小型农机器具生产项目落户修文。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赵德明调研修文时的讲话精神,6月17日修文县委书记孙华忠率队赴浙江省实地考察了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高枝剪生产线销售项目,并邀请企业赴修文就项目投资进行磋商洽谈,经紧密锣鼓的互访及沟通交流,双方达成最终合作。

据悉,浙江固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制造铝艺制品、高端门类产品及园林工具制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美观、耐久、使用方便、安全的精工产品,拥有十几项国家专利。此次签约项目将在修文采取租标准化厂房方式建设小型农机器具生产线及销售、研发基地、展示中心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填补修文县农机器具生产项目空白,进一步完善农业产业,特别是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产业链。(肖婷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