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集团:扎根中国市场 勇担社会责任

2020年07月24日15: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形势下,“六稳六保”工作成为重中之重。满帮集团作为服务货主、货车司机、物流企业的新经济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提高物流供需匹配效率,优化调度社会运力,支撑产业循环、市场循环和经济社会循环,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促进生产和消费的复苏。

满帮平台大数据显示,在我国出色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复工复产政策实施的作用下,反映运力供应的司机活跃度指标在3月初即恢复正常,反映运输需求的订单量也在4月底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并保持稳步上升。同时,满帮集团通过关爱帮扶个体货车司机和中小微物流企业,包括运费补贴、赠送保险、贷款展期、延迟会员费时效等措施,保证物流行业市场主体、就业和基层稳定。疫情并没有影响到公司的不断创新,满帮还应用新技术,开发新场景,积极创造新就业机会和灵活用工,针对货物装卸的需求和痛点,公司上线了“共享装卸工”功能,既实现了新增和灵活就业,又满足了货主企业和物流园区的用工需求,完善了货运全流程。

满帮平台积极促进线上线下融合,以新基建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同时,也为行业科技创新和未来的持续高效发展奠定基础。公司在智能物流园区、自动驾驶、智慧公路、新能源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行动,不断探索技术优化升级之路。

下一步,满帮集团将在企业家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弘扬爱国精神,扎根中国市场,深耕公路物流行业,服务好平台900万货车司机和400万货主用户,服务国内大循环,持续创新、诚信经营,并充分发挥新经济平台企业的优势和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作者系满帮集团CEO 张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