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凤羽居委会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20年07月23日10: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21日上午,凤凰社区邀请了安顺学院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张秋老师到凤羽居委会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前来听讲的共有30余人。

讲座中,张秋老师通过蜜蜂、八爪鱼、鸵鸟、猴子这四种动物引申出孩子们在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学习难题,并通过互动游戏,使孩子们认识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并给出相应的建议,让孩子们从他控到达自控,整个讲解过程非常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家庭讲座很有意义,实用性较强。

此次家庭教育讲座,生动而又契合时宜,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学会了充分利用时间的技巧,让与会家长更加重视家庭教育,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用科学的方法去教育和引导孩子,争做智慧家长,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并呼吁在座的家长要重视家庭教育,弘扬正向家庭文化,共建幸福和谐社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社区的科教文化色彩。(凤凰社区服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