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环境 打实巩文保卫战

2020年07月23日16: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2日,新蒲新区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贾世贤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是整个巩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任务,对标对表高质量高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协作联动,协同作战,以查促干、以查促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有结果,全力以赴打好巩文保卫战、攻坚战。

会议还就新区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作安排部署,对新区公民科学素质第三方调查迎检和暑期控辍保学作具体工作安排,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新区各中小学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周才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