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石板镇:全员上岗提升城市环境 整改攻坚下足“绣花功夫”

2020年07月21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19日,笔者在花溪区石板镇看到,原本是周末休息日,但仍然看见许多手套红袖标和绿丝带的工作人员仍穿梭在大街小巷,大家正忙着安装防护栏、清理野广告、处理违停车辆、维修下水道井盖、入户进行宣传引导。

在石板镇当天的集中整治行动中,针对石板地利物流园人员密集、交通秩序混乱、卫生环境差等问题,在二村红绿灯路口至收费站区域内安装人行横道防护栏2000米,设立严管街标识牌14块,挨家挨户做好宣传动员,全面提升石板镇城市环境。

据悉,自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启动以来,石板镇成立了花溪区石板镇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党员先锋队、青年先锋队、巾帼英雄队、综合整治队、整改攻坚队五支队伍和统筹、督导两个专班,全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在工作中,石板镇先后梳理整理大小项目40余个,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500余人次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投入资金50余万元全力攻坚,逐步形成齐抓共管、长效治理的新常态、新面貌。(胡流冰川)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