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公共资源交易业务 全面纳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07月21日08:5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17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发布公告,即日起,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承接各项交易业务。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各项业务全面纳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严格执行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的相关规定和要求。7月17日前,贵安新区交易中心已发布交易公告的项目继续在原中心完成交易。

《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出台后,贵阳市、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进两地融合发展工作,推进统一开放市场建设。按照“将贵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国有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统一纳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要求,以成熟一批移交一批,分类推进、分批实施为原则,贵阳市、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快办理业务对接工作,并取得重大进展。

据了解,贵阳市、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今年5月9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阳市)、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贵安新区)共同发布《关于贵安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矿业权招拍挂出让统一纳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公告》,将贵安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矿业权统一纳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交易。5月20日,位于贵安新区马场镇普贡村北侧的一宗商业(旅馆)用地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这是公告发布后,贵安新区土地首次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5月28日,贵安新区首批政府采购项目统一纳入贵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6月23日,贵安新区建设工程项目首次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招标公告。(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商昌斌)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