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中山东路电动车占道揽客现象屡禁不绝

2020年07月21日08:5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5日,本报报道了“贵阳中山东路部分电动车占道、逆行”一事。目前,电动车在人行道上乱停放的问题有所缓解,但仍有电动车占道揽客的情况。

7月17日9时许,记者看到,8辆电动车在中山东路与文昌南路交叉路口揽客。中山东路银座影城停车场入口处,1辆电动车在道路上揽客。这种情况在中山东路与蔡家街交叉路口、中山东路与市东路交叉路口等路段同样存在。

7月20日,记者看到,文昌阁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办中山东路段的工作人员正在劝离占道的电动车。但工作人员刚走,几辆电动车又回到人行道上揽客。

“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中山东路都有执法人员执勤。”文昌阁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办中山东路段组长廖源说,占道的电动车较多,执法难度较大。

“我们同街道一起整治过好几次,但效果不理想。”市公安交管局云岩区分局交警陈一普说,目前已将中山东路的情况上报给相关部门。

据了解,市公安交管局云岩区分局计划在中山东路上的4个交叉路口安装石墩,以阻止电动车驶入人行道。(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 实习记者 杨雪梅)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