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湖水上艺术中心项目内装工程加快推进

2020年07月17日19: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娄湖水上艺术中心项目内装工程加快推进
娄湖水上艺术中心项目内装工程加快推进

7月15日,笔者从娄湖水上艺术中心项目指挥部了解到,娄湖水上艺术中心项目已经进入内装工程阶段,目前,3号馆已全部完成装修。

在娄湖水上艺术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条不紊的忙着施工,针对各个馆的功能定位不同,工人们正抢抓时间,加快施工。位于艺术中心的3号馆目前已经完成内外施工。走进3号馆,顶灯、装饰花、灯光、桌椅、空调等内装全部安装完成,据介绍,3号馆以婚庆为主题,采用现代风格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现代别具风情的婚庆元素,把靓丽、美轮美奂的3号馆呈现给广大市民。

贵州澳维城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贵州澳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涂深忠:“我们通过周边的湖光、山色和美轮美奂的景色,给年轻人结婚提供一个终生值得回忆的场所,还有我们整个馆大概能容乃40桌,现在年轻人结婚既要做的比较有意义又不宜规模很大,我们正好迎合现代人结婚婚庆的需求,这个馆我们预计在7月25日正式全面对外开放。”

据了解,娄湖水上艺术中心共有6个馆,目前3号馆已经建设完成,其余5个馆都已进入内装工程阶段,预计到8月上旬将全部完成内装工程。(图/文 章爽爽 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