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组团考察调研德江县产业发展

2020年07月16日11: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13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德江县老干部考察调研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桶井乡党委书记吴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素昌参加座谈。

当天,老干部考察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桶井乡同心社区黑木耳产业基地、玉竹农旅产业示范园区、“春晖乡愁文化苑”、稳坪镇金庄村花椒示范基地、铁坑社区傩文化陈列馆进行实地考察。

在桶井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考察组听取了桶井乡基本情况及当前工作汇报,县委组织部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老干部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考察组一行人对桶井乡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及该乡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无私奉献表示赞同与认可,希望继续做好产业扶持工作,巩固脱贫成果。考察组表示,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统筹抓好老干部工作,关心爱护老干部。

杨素昌表示,希望广大老干部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德江县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组织部、桶井乡、稳坪镇、考察企业等有关人员陪同考察。(涂静 李倩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