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齐伯段连接线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2020年07月16日16: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为奋力争取厦蓉高速平坝区齐伯段连接线(齐伯互通移位工程)早日完工,厦蓉高速连接线平坝建设协调指挥部和齐伯互通移位工程项目建设企业,通过强化人力、机械、后勤建要素等推动厦蓉高速平坝区齐伯段连接线工程建设。

厦蓉高速平坝区齐伯段连接线(齐伯互通移位工程)的补泥河大桥是全部工程施工最为困难的一段。为确保补泥河大桥施工进度按时推进,建设施工单位安排了施工作业人员共18人。经过工作人员的抢时间施工,路基土石方工程已全部完成。

笔者在厦蓉高速平坝区齐伯段连接线补泥河大桥施工段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推进施工进度。

据了解,目前在建的齐伯互通移位工程,由中铁四局承建,工程总造价(含暂列金)8417万元,合同工期28个月,于2018年10月正式开始施工。该工程路线总长7.35公里,分为两段,清镇段3.63公里,平坝段3.72公里。

该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建成。项目建成通行后,齐伯将融入贵阳半小时经济圈,届时便利的交通条件将会成为齐伯及周边乡镇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发展基础,促进地方旅游业及特色产业快速发展,促进群众致富奔小康。(李朝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