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 开车跑了600公里

从广西一路到了贵州,最终被遵义交警查获

2020年07月16日13:54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7月14日凌晨,一名涉嫌酒后驾车的司机被遵义高速交警查获。司机坦承,自己是在广西河池喝的酒。算下来,他酒后开了600公里的车。

当天凌晨,遵义高速交警三大队八中队民警,在银百高速道真收费站开展酒驾缉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的驾驶人有饮酒嫌疑。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邓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1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邓某交代,他一个人驾驶车辆由广西河池出发,在河池某服务区内,他购买了一瓶米酒并饮用约3两。在服务区休息一会后,邓某没觉得不适,于是再次驾车返回道真县,总计行车里程近600公里。

邓某称,他是回道真老家看孩子,自己一路上开得很平稳,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目前,警方已将邓某送至医院抽血以作进一步检验。(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