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设立考点 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20年07月16日19: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来自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的消息,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3日至21日。根据《专利代理条例》规定,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统一组织的专业执业资格考试,任何人从事专利代理必须取得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

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继续在贵阳市设立考点。凡年满18周岁以上取得国家承认的理工科大专以上学历的中国公民,可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www.cnipa.gov.cn)“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14日至15日,考试科目为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三科,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报名考试有关信息考生可登录“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查询。

据悉,贵州省作为全国专利代理行业改革的试点省份之一,2020年参加考试的贵州省考生,可享受下浮一定分数获取在本省执业的专利代理师资格的优惠政策。(贵州省市场监管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