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平桥游泳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7月15日08: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委会、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花溪区文旅、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应急局及贵筑、溪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在花溪区平桥景区开展游泳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这是“花溪平桥游泳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首场联合检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三个月,有关部门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景区两岸24小时蹲点巡逻值守。

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花溪区已在可游泳区域安装了应急游泳水线、25个360度无死角监控摄像头,花盆式进水口和出水口及防护栏等设施,设置了广播、小喇叭和大型显示屏,做好游泳须知等相关知识宣传;在管理方面,聘请4名具有从业资格证的专业救援人员,随时监测可游泳区域的水面活动情况,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徐海花 魏星 侯斯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