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组织召开文体广旅从业人员职业发展心理培训会

2020年07月15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13日,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全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企业等行业从业人员120余人开展从业人员心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县旅游协会秘书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喻灏作为培训咨询老师。

此次培训会,主要从关心关爱从业人员身体、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培训。培训指出,行业的发展必须以人为本,以从业人员的心理健康为发展目的,全县文体广旅行业要清醒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行业从业人员心理健康教育和管理抓细抓实。

培训会上,心理咨询师设计了心理知识讲解、互动体验、活动总结等环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知识,针对文体广旅工作者心理健康的定义、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及其保持健康心理状态的方法进行了阐述,让文体广旅工作者对自身的心理健康有进一步的认识,使大家对自身的心理健康有更深的了解。

在培训中,文体广旅工作者认真参与、积极表达、感受深刻,形成了良好的培训氛围。本次培训会不仅让文体广旅工作者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同时掌握了多种心理调适方法,通过培训,大家收获了一场特别的心理体验。(镇宁县文广局 陈柏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