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入选“2020中国秋季休闲百佳县市”

2020年07月15日09: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小康》杂志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评选的“2020中国秋季休闲百佳县市”新鲜出炉,贵州有7县市从全国22个省份的2657个县域中脱颖而出,黎平榜上有名。

名单显示,全省入选的7县市均列入榜单前50名,从区域分析看,黔东南州2个、分别是凯里市排名第11名、黎平县排名第15名。

据悉,“2020中国秋季休闲百佳县市”榜单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湖北省所含103个县域行政单位以外,实际涵盖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19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1日的信源区间,设定秋景特点、秋季休闲活动、接待能力、基础设施建设、环境质量、客群满意度等6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据了解,贵州省入选的7个县市,都基本契合中国秋季旅游休闲产业在当地县域的产能权重与人口分布、收入状况和消费能力,将有助于当地旅游发展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品牌建设和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梅家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