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全力以赴 主动作为 坚决打赢两场攻坚战

2020年07月15日12: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攻坚战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攻坚战,助力贵阳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乌当区主动作为,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动员全区上下大战90天,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自身力量。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乌当区加快实施“三新建设”,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将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十大工程”、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五大重点任务”逐项落到实处。

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涉及的12大类测评项目、88项测评内容、180项细化标准、14项负面清单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涉及的8大项171小项考评标准,整合同类项、梳理达标项、重点调度未达标项,坚决防范“一票否决”项。

指挥部不断加强和各专项组、各责任单位间的联动互动,积极发动各行各业从业者和志愿者等群体参与到两场攻坚战中。领导小组及指挥部切实做到精准统筹调度、务实指挥定调,县级领导带队督导、分片包保、行业督查,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督促工作,及时掌握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文明规范、敢于维护公序良俗、主动投身保牌进位和示范创建。

严格执行“一天一调度、两天一整改、三天一会审、一周一通报、一旬一考评”督查调度,注重收集、梳理、归纳包保督导、明察暗访、工作督查、融媒监督、人大政协视察、社会面举报等渠道,对发现和反映的问题,通过整改、督办、问责“三令齐督”,敦促责任单位保质保量进行整改,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影响工作大局的,将坚决严肃追责。(韩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