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马槽社区

志愿者培训提升服务能力

2020年07月14日08:3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小友)近日,西秀区马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40余名志愿者进行培训,旨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提高志愿服务事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更好传播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及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主题为“培训志愿者业务,助力社区服务水平”,培训会围绕学习《志愿者服务条例》,让志愿者正确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学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互动的方式讨论志愿者服务精神及服务理念等。

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对相关知识、要求和纪律有更深了解,从而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拓宽他们的志愿服务思路,增加其业务知识水平,提升其工作能力,而且使志愿服务队伍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