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遵义分行首家落地“贵州桐新高速项目”前期贷款

2020年07月14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 建行遵义分行落地“贵州桐新高速项目”前期贷款3亿元,成为贵州遵义市全市首家获得批复、首家完成先期投放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全面助力地方重大项目“复苏回暖”和经济发展。

贵州省桐梓至新蒲高速公路起于遵义市桐梓县,全长73.48km,项目串联汇川、桐梓、绥阳、湄潭、播州南部、仁怀等遵义核心城镇。该条高速公路是贵州省人民政府确定的2018-2020年新开工建设的18条高速公路之一,建设意义重大。为此,建行遵义市分行将此项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最快速度集中力量助推项目落地。

为推动项目的落地遵义分行积极争取上级行大力支持,迅速成立信贷骨干组成的专班,合力推动项目落地,构建高效沟通协调机制。在基建领域,建行人再一次拿出了马背精神、建行速度,历经一个月顺利获得项目前期贷款批复。于6月30日完成3亿元贷款的成功投放,为“贵州桐新高速公路”项目全面铺开送上“金融定心丸”。

建行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融资排头兵和突击队,将持续、充分发挥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传统信贷管理优势,积极践行国有大行担当,为各类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腾飞插上翅膀。(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