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黔南州分行向黔南地区学生发放“成长计划”奖学金

2020年07月14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建行黔南州分行分别在都匀一中、独山三中举行建行高中生“成长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共计向25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发放奖学金75000元。

建行高中生“成长计划”奖学金,是建设银行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持续用于奖励资助普通高中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或在某一学科表现尤为突出的困难家庭优秀学生的公益项目。长期以来,建行黔南分行持续实施“成长计划”,将担当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作为重要使命,努力帮助学子放飞人生梦想。

建行高中生“成长计划”奖学金饱含了建行对青少年的鼓励和关怀,希望学子们能够在建行的帮助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实现理想,早日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在仪式最后,建行黔南分行收到了来自都匀一中受助学生的感谢信,他们感谢建行帮助,很大程度的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表示会怀抱感恩之心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