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强调——

以“两战两胜”诠释 省会主城区的责任担当

2020年07月14日09:1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13日,贵阳乌当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强调要紧紧抓住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契机,下足决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大战90天,打赢两场攻坚战,为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夯实基础。

会议指出,乌当区作为省会主城区,必须紧紧抓住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契机,下足决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大战90天,打赢两场攻坚战,为打造现代城市、特色小镇、富美乡村各美其美、相得益彰、协调发展的“美丽乌当·花园之城”夯实基础。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两战两胜”诠释省会

主城区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既是文明城市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保障,全区要转变作风,坚决践行惠民主题。要突出党的领导,突出示范带动,突出实干实效,突出督查问责,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整洁市容环境、增强服务功能、促进就业增收、便利生产生活、提升文明素养,让全区人民更多更公平地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务必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奋勇冲锋,即刻动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严起来,恪尽职守确保“两战两胜”,为全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为全区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付出应有的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要立即行动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相关工作,集中精力把这两场硬仗打好、打赢、打胜,助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和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徐伟 何俊 王勇)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