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稳 服务好 产业兴

晴隆供电局助力电动车产业发展

2020年07月09日09:3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 卢关文)为保障各类用户的生产生活用电需要,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组织技术骨干上门服务,深入了解客户每个时期的用电需要,为客户开通增容扩容用电的“绿色通道”,确保生产企业高效运转。

“自从去年我们建厂生产以来,我们得到南方电网晴隆供电局的大力支持,他们服务到位,供电稳定。”日前,贵州建隆新能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技术员雷加兵说。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电动汽车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通过晴隆县招商引资落地该县三宝彝族乡产业园区。

在晴隆供电局可靠供电的助推下,该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黔西南地区最大的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

自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及产业园区开建以来,晴隆供电局提前介入、及时跟进、优化举措,除了投资191万元建设小镇专线,还建立小镇供电便民服务点,为老百姓和施工单位开通用电报装绿色通道,为搬迁群众及产业园区生产提供优质供电服务保障。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