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兵到紫云县民族高级中学开展高考工作检查

2020年07月08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确保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2020年7月7日上午,紫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东兵到紫云县民族高级中学开展考场监控设施及准备工作情况检查。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东兵一行对考场内监控设备是否运转正常,应急电源是否具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监控室、金属探测仪等仪器调试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周东兵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社会的大事,关系到很多家庭和孩子的前途,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相关部门、各学校要抓住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统筹考虑学生考试途中、进校检查等各个环节,做实做细防控预案。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做好高考卫生防疫、安全保卫等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健康,高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周东兵强调,考试指挥中心要发挥远程监督指挥的职能,确保高考期间监控设施一直处于开启记录状态,保密室、监控室、监考员要选派责任心较强的同志。各相关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联动配合,服从考务安排,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工作。(紫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