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召开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系列重点工作会

2020年07月07日16: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6日,新蒲新区召开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系列重点工作会。新区党工委四级调研员吕凤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情况和第二季度商混企业安全检查情况,并就第三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当天,还举行了第三季度建设工程领域空坠落应急演练、碧桂园新蒲1号现场质量安全观摩会、企业安全管理培训会等活动。

接下来,相关部门还将从现场安全管理和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入手,聚焦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深化施工安全治理等重点,加强对建筑施工、市政公共设施、道路运输城市建设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据了解,今年起,新蒲新区将开展为期三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按照行业一个不漏、企业一个不漏、隐患一个不漏的原则,在风险高、事故易发多发的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道路运输、交通运输、房屋建设等行业领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