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溪大道 皂角井立交桥通车

2020年07月06日09:12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7月5日,记者从贵阳南明交警部门获悉,花溪大道皂角井立交桥通车,花溪大道皂角井交通高峰期拥堵现象将得到有效缓解。

据贵阳南明交警三中队民警介绍,皂角井立交桥是花溪大道上的重要交通枢纽,之前花溪大道改造,桥面一直处于封闭施工状态。7月5日上午,花溪大道皂角井立交桥桥面施工围挡拆除,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据了解,目前,路面交通标线已施划,掉头匝道可正常通行,但立交桥部分匝道还在零散施工。立交桥上往太慈桥和甘荫塘方向的匝道尚处于半封闭施工,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其中,往太慈桥方向匝道由于施工需要限高2.8米,大型车辆无法通行。

另外,通车后,花溪大道皂角井立交桥严禁停车,贵阳南明交警三中队将加强管理,严处违法停车和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强)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