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司法局:“党建”带“团建”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7月03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

为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盘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政印携司法局党员及团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到坪地乡箐口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加深对党的认识。盘州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党员和坪地乡箐口村党支部党员围绕“深入推进盘州市司法局与坪地乡箐口村党建联系点示范创建”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为建党联系点示范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团支部青年旁听此次座谈会,深刻领会党的内涵,认真学习党的精神。同时,开展以下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及入党积极分子坚信党的信念,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青视觉·靓菜园建设。为巩固“千家万户小康菜园”建设,盘州市司法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到坪地乡箐口村小康菜园开展劳动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助困帮扶,服务基层。盘州市司法局团支部的新团员青年在有帮扶任务、经验的干部职工带领下开展“1+1结对帮扶”,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让团员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青春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盘州市司法局将“团建”有机融入“党建”中,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意识,鼓励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后备军作用,使团支部在局机关党委的带领下茁壮成长。(图/文 盘州市司法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