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1: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普及安全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法》,营造“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社会氛围,筑牢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2020年7月1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并就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如何正确认识因家安全形势、为什么要进行保密知识教育、造成失密泄密的因素有哪些、如何防止失密泄密、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或可能泄漏时应当采取哪些措施进行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二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法宣传法律视频,内容为国家安全法简介、国家安全法义务。

通过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意识,对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巩固和发展人民防线建设、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了更深的认识,为自觉维护国家的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镇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宋德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