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热议新蒲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

2020年07月02日08: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高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的编制质量,加快新区“四区一带”发展,更好地发挥政协参政议政职能,近日,区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召开新蒲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讨论会,区政协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舒乾进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围绕新区实际积极交流发言。

舒乾进指出,五年规划属于宏观性、全局性、综合性、引领性的中长期规划,既是年度规划和专项规划的依据,又是实现长远目标和长期规划的基础和阶梯,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舒乾进表示,希望各政协委员继续发扬好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新区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保驾护航;继续围绕“四区一带”,统筹协调产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要立足新区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强化信息化数字化引领。

会上,区发改局就《新蒲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起草作说明。新中街道、虾子镇政协联络组、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新蒲新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