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11名特约监察员上岗

2020年07月02日08:4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培远)近日,开阳县11名特约监察员持证上岗。

开阳县此次上岗的11名特约监察员涵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织宣传及基层群众等类别和各行各业,所有特约监察员的聘请,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兼具行业类别、部门等具影响力人士和个人廉洁自律审核等特点。对监督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公正用权,避免灯下黑和推进监察工作多方位、多层次监督具有深远意义,同时,此次上岗的特约监察员也将积极参与该县纪检监察部门基层调研,专项监察等工作,对该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监督并提出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

日前,该县监察委已为11名特约监察员送上《宪法》《监察法》《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等“充电礼包”,以促进特约监察员进入角色,履职尽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