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委书记黄波到断桥镇调研产业发展

2020年07月01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29日,县委书记黄波到断桥镇调研产业发展相关工作。黄波先后深入到断桥现代渔业种业园区、木城村食用菌基地、贵州天瀑龙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断桥现代渔业种业园区,黄波听取了园区建设方汇报,在实地查看园区施工进度后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园区建设,早日投入生产。要根据气候情况开展施工,“战晴天、抢雨天”,针对降雨情况,灵动施工,组织施工小分队加紧施工。

在木城村食用菌基地,黄波同志实地查看食用菌近期生产情况后强调,食用菌基地要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带动周边群众实现就业,使群众通过务工增加收入,下一步要积极与承包方对接,想方设法帮助农户发展食用菌产业。

在天瀑龙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黄波参观了天瀑龙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公司投入情况、生产情况和招工情况。黄波指出,天瀑龙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要注重品牌打造,尽快投入生产,在创造自身利益的同时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带动断桥镇经济发展。(关岭自治县断桥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