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时代最美幼师”推荐宣传活动报名期截止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10:0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尊敬的园长、老师和社会各界人士:

此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新时代最美幼师”推荐宣传活动暂停投票,报名期延长。根据近期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新时代最美幼师”大型推荐宣传活动组委会(下文简称“组委会”)经慎重研究决定:将于2020年8月10日截止报名,2020年10月10日公布“新时代最美幼师”名单,具体的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8月10日,报名通道关闭,截止报名。现支持两种形式的线上报名:

1.登录“人民网”(微信号:people_rmw)或“新时代最美幼师“推荐宣传(微信号:xinshidaizmys)微信公众号报名。目前不支持信息修改,请老师报名时正确填写相关信息。

2.邮件报名。报名老师将个人信息、先进事迹、园长寄语、面部形象清晰的照片发送到zuimeiys@people.com。

2020年8月10日至9月9日,补交材料发送到zuimeiys@people.com。参与报名的老师请在此期间补交1-1.5分钟短视频,短视频将在人民网教育频道、人民幼教APP进行展示。未及时发送电子版人选推荐表的老师,务必于9月9日前发送。

之后,组委会将邀请专家,采用云讨论、云评审等方式,多方综合评选。各地教育厅可推荐一定数量的专家名单,参与后期的评审。

2020年9月10日,公布“新时代最美幼师“待选名单。

2020年10月10日,公布2019-2020年“新时代最美幼师”最终荣誉称号名单。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新时代最美幼师”大型推荐宣传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咨询电话:010-88580885

“新时代最美幼师”大型推荐宣传活动组委会

2020年7月1日

更多内容请见“人民幼教APP”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