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两名物业管家同一天收到三面锦旗

2020年04月28日11: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花果园M区4栋的3名商铺负责人,不约而同在同一天向宏立城物业宏管家韩瑞帆和熊秋菊送来了三面锦旗,他们此次感谢的事情虽有所不同,但从锦旗上 “为商家真诚服务”、“物业好管理,商家贴心人”等文字不难看出,他们都在点赞宏管家的尽职尽责。

其中一面写着“为商家真诚服务”的锦旗,是花果园 “一日三餐”店铺老板送来的。3月以来,贵州各地开始复工复产,胡先生也从江西返回到花果园。在扫描健康码,并和辖区居委会报备后,胡先生做好了充足的复工准备。可谁知几天后,胡先生的健康码由绿变红,并显示近几天出游过日本。

同时送来的三面锦旗。韩瑞帆供图

“他回到贵阳后,我还叫他扫码,当时的确是绿色的,这几天我也经常看见他,不可能去过日本呀。”接到胡先生的电话,韩瑞帆马上给胡先生出谋划策,安抚他不要紧张,并马上将这一情况报备了派出所和居委会。终于,在一系列调查和资料查证后,证实了胡先生的信息被盗用,他的健康码也转成了绿色。一个星期后,胡先生成功复工。

“要是没有韩瑞帆和熊秋菊跑前跑后,帮我询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复工复产,这半个月的损失就得上万呀。”胡先生说道。

另一面“心系商家,为民解忧”的锦旗,来自“川竹私房菜”。今年3月的一个凌晨,消防监控室的烟感报警器发出了警报,值班的工作人员马上将这一情况通知了该区宏管家韩瑞帆和熊秋菊。

“烟感报警器半夜发出的警示不多,所以我们非常紧张,马上赶到现场,证实了屋内的确有浓烟冒出。” 韩瑞帆说,他在联系商户的过程中,花果园专职消防员已经赶到,在得到商户同意后,他们破门而入,才发现因该商户忘记关电磁炉,差点酿成了大祸。为了表示感谢,店铺负责人韦剑决定送上锦旗。

而第三面锦旗,则是来自辖区内的“越藤图文广告”。原来,前两位商户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越藤图文广告”为韩瑞帆和熊秋菊制作锦旗,看到锦旗上的这些话,店铺老板陈女士也发出了感慨。这次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非常不容易,为了此次复工,她经常给两人打电话,询问相关政策和解决办法,两人总是耐心地帮她解决问题,想到这些,老板陈女士向前两位征求意见后,决定三人一起,同时向宏管家送上锦旗。

“很开心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会再接再厉。”两人笑着说道。

2020年1月2日,宏立城物业正式启动“宏管家”服务模式,首批 359名物业管家升级为“宏管家”。“宏管家”集“好管家、星管家、红管家”为一体,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规则,是宏立城物业着力打造的服务品牌形象。(冯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