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中鐵文旅貴陽公司與中國銀行貴陽雲岩支行簽訂廉潔共建協議

2023年06月06日18:2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鐵文旅貴陽公司與中國銀行貴陽雲岩支行聯合開展“同心向黨迎七一 結對共建齊奮進”黨建共建活動並簽訂廉潔共建協議。

觀看紅色標語.jpg

觀看紅色標語。

雙方在中鐵紅岩溪谷舉行了簽約儀式。中國銀行貴陽市雲岩支行黨委書記、行長鄒佳志、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江澤建代表雙方簽約。

聆聽《先烈們用生命換來我們的詩與遠方》現場教育.jpg

聆聽《先烈們用生命換來我們的詩與遠方》。

本次簽約是文旅貴陽公司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重要舉措,是護航銀企業務合作的積極嘗試。按照“緊密聯動、互相監督”的總體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以廉潔共建為紐帶、以合作共贏為目標,厚植一體推進“三不腐”的思想和文化根基,通過廉潔伙伴關系的不斷深化,輻射區域正能量,讓新風正氣更加充盈。

重走長征步道.jpg

重走長征步道。

簽約儀式前,雙方前往貴陽公司首個鄉村振興的產業項目——兵臨貴陽花溪紅軍長征歷史步道舉行了黨建共建活動,在講解員的帶領下,沉浸式體驗與感悟紅軍在高坡留下的紅色遺跡與革命精神。

廉潔共建簽約儀式照片.jpg

廉潔共建簽約儀式。

從龍裡生態城再到中鐵溪山國際旅游度假區,中國銀行和企業一直都保持了深度的合作和緊密的友誼,雙方期望在112平方公裡的藍圖之上,以黨建為引擎、以業務為紐帶,進一步增強銀企融合的互動,進一步促進廉潔、誠信、共贏的合作關系,為打造“雙一流”項目凝聚起黨建聯建、廉潔共建、助企發展的工作合力。(圖/文 張靜思、葉秋婕)

合影1.jpg

合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