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黔源電力:10萬魚苗“回歸”大自然

2023年06月06日17:4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6月5日,黔源電力引子渡分公司舉行以“保護生物多樣性,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為主題的6·5世界環境日魚類增殖放流活動,向三岔河流域投放中華倒刺鲃、白甲魚等珍稀特有保護魚苗10萬尾。

活動現場 (2).jpg

活動現場。

據了解,引子渡電站是國家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和西電東送工程首批開工、率先投產的水電項目,於2003年投產發電。近年來,該公司堅持每年開展一次魚類增殖放流活動,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活動現場.jpg

活動現場。

“通過增殖放流活動,補充和恢復三岔河流域魚類資源,保護珍稀瀕危物種和生物多樣性。”黔源電力引子渡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司將積極踐行“奉獻清潔能源 創造美好生活”的使命,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在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同時保護好貴州的綠水青山,同步提升經濟效益、生態效益、社會效益,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貴州實踐貢獻積極力量。(圖/文 李妮霏)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