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

“520”印江60對新人喜結連理

2023年05月23日10:22 |
小字號

5月20日,本是平凡的一天,因諧音“我愛你”,華麗變身為一個浪漫的日子,因此很多適婚青年都會選擇在這一天到婚姻登記處領証結婚,共同銘記這幸福美好時刻。

5月20日早上8點,在印江自治縣民政局婚姻登記中心,前來登記的一對對准新人正排隊取號、填表、照相等,臉上洋溢著快樂幸福的笑容。

來自鬆桃民族中學郜明強老師今年28歲,是印江縣楊柳鎮大路村人,特意選擇在今天與相處3年多的對象彭海霞來登記結婚,雖然路途較遠,但辦理結婚証過程中兩人都是滿臉笑容。

“我們今天選擇的這個日子特別好,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們彼此能夠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信我們的未來是非常美好的。今天正值周六,工作人員們不辭辛勞為我們熱情服務,他們真的太辛苦了,謝謝!”鬆桃自治縣民族中學教師郜明強激動地說。

在婚姻登記中心宣誓室裡,筆者看到工作人員正組織新人們分批進入宣誓並發証。

據悉,每一年在特殊的日子裡,登記結婚的新人都比往常多,為了能夠快速給新人們提供優質服務,讓前來登記的新人順利領証,縣民政局婚姻登記中心在節前就制定了多樣化預約辦理方式。截至發稿前,共有60對新人辦理登記結婚。

“今年520,恰逢周末,為了滿足廣大適齡青年的需要,我們周末不打烊,為愛加班。提前做了應急預案,以及在相關官方媒體上提前發布了公告,在工作的前一天,提前調試設備,增加工作人員,力爭讓每一對新人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印江自治縣民政局婚姻登記中心負責人冉芳介紹。(任春燕)

來源:印江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